白庶生日快樂!!!!

刚好撞到段考,拿旧文混个更

(妈呀太久没碰我还去问朋友怎么发文(xxx

*原著向,白杨恋爱史(xxx)

睡前快速来一发,我连改简体都懒(x)

如果考完还有时间,我还会补张图吧(###)

晚安!明天继续考试!

-00

杨聪和白庶第一次见面说起来相当平淡,给他接机时没有什么转角撞到或是大雨滂沱中相遇的少女情节。

真要说起来,杨聪对白庶的第一印象反而谈不上很好,因为无形之中白庶似乎带有一种优越感,杨聪自己其实也说不清。

三零一度一直是处于中游的战队他很了解,但只要想到从第三赛季起陪伴他的队伍就要改变,即使是沉稳如杨聪,心中还是对即将改变战队的白庶有些道不明好坏的感受。

杨聪认可​​白庶的实力,他相信这个骑士将会改变队伍,震撼联盟。

同样的高兴三零一度实力大幅增强,身为队长也乐于配合让队伍更好。

但一想到真正让队伍改变的人不是他。

不是从第三赛季后就担任队长直到现在的他。

不是杨聪,而是从国外回来的一华裔骑士。

-01

「你好,我是杨聪,欢迎你来到三零一度。」杨聪伸出手友好的对眼前还比自己高出几公分的人一笑,白庶倒是眨了几下眼、看了他几秒钟,正当杨聪有些忐忑的想他该不会听不懂中文吧,手才感受到一沉。

「你好,我是白庶。呃……队长?」白庶的口音不是非常字正腔圆,带着点洋气,他离开原本的故乡太久,已经不太了解这个国家的习惯,迟疑了这么久才握住杨聪的手,尝试性喊了声队长。

「嗯,那我们就先去战队看看吧。」还好还好真听得懂中文,那刚才他在想啥呢,怎么反应这么慢?

杨聪撇头偷偷用眼角偷瞄了身后跟着自己的大男人,身高应该比自己高个三公分左右吧,五官轮廓比较深,我看应该是真有混到不同血,混血的都比较帅是真的啊,但也没帅到枪王那程度……

「队长?」

「啊?嗯?什么事?」

「你一直盯着我看,怎么了吗?」

「……」杨聪停下脚步将眼神默默地移回正前方。

「没事,我们快去战队吧。」杨聪低头加快脚步将白庶给甩在身后,从国外回来的骑士盯着现任队长的耳尖一愣,赶紧拉起行李跟上,走在杨聪身边。

「嘿,队长?」白庶头一歪杨聪正好转过头想说些什么,两人都感受到对方的鼻息洒在自己脸上的热度,杨聪被这突如其来的近距离有点吓着了,往后跳开一大段距离。

白庶倒是对这种距离没大太的感触,在国外常常脸贴脸打招呼呢。

「咳咳、干什么?」杨聪揉了揉几乎红透的脸,眼神里的懊恼显而易见。

「……队长,被你一吓就忘了我原本要说什么。」这句是假,实际上白庶只是突然想喊他,三零一度的队长。

「那应该是不重要的事情吧,想起来再跟我说。先走吧。」杨聪也是被吓得不轻,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大的反应,以前明明笑笑地带过就没事了,今天对白庶怎么就这样?

白庶放慢脚步看着队长的背影,杨聪露在外头的耳尖红地鲜艳愣是还没退色,让人不自觉地舔了舔干裂的嘴唇,低声自言自语了一句,「中国的男生都这么容易害羞?」看着真想咬一口。

评论(1)
热度(27)

© 此帳作廢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