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自己重刷一次的時候發現bug,已修改

*白楊好萌嗚嗚嗚嗚

*時間第十賽季

*破英文,有bug請用力掐

*之前點文 ……不小心被我寫長了,等我(痛哭

*歌詞來自Bruno Mars-Count On me

---------

興欣vs三零一度,有了外國援手的三零一敗了,目前被看作無解的戰術瓦解,是被屢屢刷新紀錄、強勢回歸的葉修給擊破了,如同當年的繁花血景一般,當時的突破點在孫哲平身上,而這次則是高傲的騎士——白庶。

在單挑賽事上,白庶屢戰屢勝,對上各大神也不一定落於下風,多數時候反而是佔優的,於是面對葉修也不減自信,篤定這連勝是要終結在他手中了,卻沒仔細想想,榮耀教科書、鬥神、散人,結合出來的是個什麼人。

騎士敗了,敗得恍惚。

接下來的團體賽雖問題不在白庶身上,但敗了是事實,白庶等同於連敗在葉修、興欣手上。

白庶覺得,這是他轉會後打得最憋屈的一場。

或許自己再強一點就能贏了?

楊聰半夜起床喝水經過訓練室時,看見從門縫底透出的一絲光線,「這麼晚了還有人在練習?」他這樣想,但實際上甚至不用動一根手指,三零一的隊長都知道裡面是誰,還沒推開門就能聽見鍵盤聲,規律的啪噠作響。

白庶就坐在電腦前,眼神專注地盯著螢幕,連楊聰站在他身後都沒發覺。

「白庶。」等到騎士的動作停下,楊聰才開口喊了他。

「呃?隊長?不是已經睡了嗎?」白庶立刻摘掉耳機,有些錯愕的看向隊長,他很確定楊聰睡下了才偷跑出來的!

「睡了是不能起來嗎!」楊聰哭笑不得的敲了白庶的頭。

不等白庶回應,他看著螢幕一笑:「要不要打一場?」

楊聰很隨意的打,白庶卻是很認真的回應。

風景殺的血線不斷的被壓低,白庶心情有些複雜的偷瞄了隊長幾眼,不會就是單純來當沙包,給他打爽的吧?

當他這麼想時,楊聰正好開了口:「怎麼樣,葉神厲害吧?」

捨身一擊,潮汐動作一頓立刻被風景殺給打掉了10%血量。

「厲害。」白庶立刻穩下,爆了風景殺3%血。

「也許你是被我們經理所描述的未來給打動了,但看到我們的現狀你真沒有一點動搖?我不知道你最後是抱著什麼心態選擇我們三零一度的。」風景殺一個弧光閃逼近了端著生命的白銀的騎士,潮汐慢了0.5秒才做出反應,一個衝鋒操作下去卻是浪費了個技能。

「我只想說,你是個騎士。」交叉側步接瞬身刺繞到了潮汐毫無防備的背後,白庶當然也發現了楊聰的意圖,將衝鋒中斷操作後,連視角也來不及轉個圈,就藉著印象將盾給背到身後,在競技場這圖依舊閃耀的銀盾無意識的一瞬間絢了風景殺的眼。

楊聰沉了沉眼神,按下疾行的操作,在側邊時劍已出手。

捨身一擊,風景殺倒下,潮汐1%的血量被螢幕上躍出的榮耀二字給擋住了。

你是個騎士。

白庶腦子裡完全沒有贏了的實質感,畢竟是從原本血量領先20%,到殘血1%贏下,到底為什麼?

因為他是個騎士,不是劍客,更不是救世主,是……保護隊友的騎士。

同時楊聰用力推開了鍵盤,起身抱住身旁的白庶。

「You can count on me, my knight. 」楊聰在他耳邊輕說了句難得的英語,隨即轉頭並放開雙手,起身準備離開。

白庶覺得他肯定少了一段一秒鐘的記憶,等到回過神來,他們隊長居然又在他懷裡了——被他拉回來的。

白庶跟楊聰同時都想吶喊一句:臥槽!怎麼回事啊啊啊啊……

同一句話中,兩人的情緒當然大不一樣。

三零一度的騎士有點兒尷尬低聲說道:「Thank .」

楊聰想罵不過就是道謝有必要抱這麼緊嗎!但事實上他只是羞紅著臉埋在白庶的肩上。

接下來發生的事才徹底讓楊聰斷了線——「I will never let go , my assassin.」

*

「操!白庶你今天不准進房!你他媽滾回訓練室吧!」

「等等等等!隊長!不過就是親了一下!睡訓練室也太狠了!」

「親你妹啊!還把舌頭伸進來怎麼回事!」

在房裡的三零一隊員聽著兩個聲音同時消失,表示壓力山大,現在半夜三點啊,秀恩愛分得快!

评论(20)
热度(43)

© 此帳作廢 / Powered by LOFTER